香港警方开展“迅猛”行动破赌博集团 拘捕28人

2019年08月01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警方展开代号“迅猛”的执法行动,7月30日突击搜查西九龙区3家游戏机中心,破获一个赌博集团,估计集团于过去2年内清洗逾400万元(港币,下同)赌博得益,行动中拘捕28名男女。

  被捕的28人包括23男5女,年龄介于21至60岁之间,分别涉嫌“管理赌博场所”,“在赌博场所内赌博”及“洗黑钱”等。

  香港西九龙总区刑事部人员早前接获线报,指有人伙同其他犯罪分子操控西九区多家游戏机中心,并向钓鱼机玩家提供积分兑换现金服务,继而从中抽取拥金图利。

  香港警方7月30日展开代号“迅猛”的执法行动,派出多名探员乔装顾客,进入3家目标游戏机中心,拘捕28人,其中包括集团骨干成员、主持人及赌客,行动中检获11部钓鱼机、49张积分卡及73000元现金。

  另外,香港毒品调查科财富调查组经深入调查,发现该集团在2017年2月至2018年10月期间,共清洗超过400万元非法赌博得益。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