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开通“郑州—吉隆坡”跨境电商专线货运包机

2019年08月29日 17:42   来源:新华网   刘怀丕

  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27日,郑州机场开通郑州-吉隆坡跨境电商专线货运包机。该航线往返班期为每周三班,由波音757-200F机型执飞,载重量每班25吨,包机当天往返。

  郑州-吉隆坡跨境电商专线货运包机首航当天往返舱位货品总量接近50吨。包机全年计划出口货物以跨境电商贸易产品为主,首班全部是电商平台货物;进口货物主要为社群跨境团购水果和海鲜,首班进港为水果包机,全部运的是东南亚“猫山王”榴莲,计划以后运输龙虾、山竹、香蕉等。

  河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说,郑州-吉隆坡跨境电商专线的开通,打通了中部地区到东南亚的航空货运,填补了郑州跨境电商出口东南亚货运航线的空白,为河南乃至周边地区跨境电商商品出境打开了一个重要的通道。

  (原标题:郑州机场开通“郑州—吉隆坡”跨境电商专线货运包机)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