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南高新区携“四大经济”产业来沪推介 签约78.3亿元

2019年10月24日 13:44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讯 (记者 唐闻宜 通讯员 王天波 付俊祥 屠君玲)昨天下午,2019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四大经济”接轨上海产业投资说明会成功举办,现场签约聚芯集成电路芯片、锡谷物联网智能产品、金刚机器人、新加坡城市广场等产业项目20个,总投资78.3亿元,产业合作再赢“新战绩”。据了解,此次投资说明会是盐南高新区招商引资“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头牌”重点活动之一,将为全区深化“四大经济”与上海产业合作,推动全区产业提档升级打下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

  盐南高新区位于盐城大市区核心,是盐城新的行政文化、商务商贸和科教金融中心,是“十二五”和“十三五”期间盐城中心城市建设的最大亮点。自今年以来,盐南高新区围绕“四个新盐城”建设目标,深入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坚持“科创兴区、产业强区”工作导向,加快发展枢纽经济、智能经济、水岸经济、休闲经济等“四大经济”,全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都市经济新城,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品质生活家园。

  当前,盐城将“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作为开创沿海发展新优势的战略举措,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特别是2020年时速350公里的盐通高铁建成后,盐城将全面融入上海“一小时经济圈”。会上,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尚德致辞并表示,上海是长三角城市群的龙头,创新资源汇集、高端要素集聚,正在加快打造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我们将更好地学习上海、服务上海、融入上海,借助上海这个国际化平台,深化交流互动,努力在四大经济领域谋求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深度合作。并诚邀广大客商来盐南高新区投资兴业,共享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红利,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签约项目与盐南高新区产业契合度较高,既有数字智能产业链上的高精尖项目,也有枢纽经济、水岸经济、休闲经济等产业引领性项目。同时,盐南高新区也将紧扣盐城“一区三基地”建设,抢抓重大机遇,精准施策,持续发力,深入实施接轨上海“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实现与上海产业同频、创新同链、服务同质、载体同步,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产业项目持续突破。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