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日有轻雾 明后天天气干燥最低气温接近0℃

2019年11月04日 09:38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4日)早晨,北京部分地区有轻雾,出行需注意行车安全。预计今起三天,北京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早晚温差大,最低气温接近0℃,注意保暖。此外,没有明显降雨,北京空气干燥,注意及时补水加湿。

  目前,房山区、通州区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早晨,北京部分地区有轻雾,正值早高峰时段,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今天白天晴,北转南风2级左右,最高气温16℃;夜间晴,南转北风2-3级间4级,最低气温5℃。

  5-6日白天,北京仍不会有降雨出现,以多云的天气为主,偏北风的吹佛下,空气干燥,白天最高气温在15-16℃左右;早晚天气更是寒意逼人,5日最低气温5℃,6日最低气温只有3℃,注意保暖。

  温馨提醒,今天早晨,北京部分地区有轻雾,房山、通州区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早高峰时段出行需注意行车安全。此外,今起三天北京空气干燥,户外活动注意补水润燥,也需注意防火安全。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