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优化长三角法治化营商环境宣言》发布

2019年11月14日 17:42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灿 通讯员 肖峰)“我们将在全面合作、共享发展、求同存异的基础上,以务实举措,建立健全机制,加强沟通协作,携手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新高地,为推动长三角区域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11月13日上午,2019年沪苏浙皖司法厅(局)构建长三角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区域协同机制座谈会在嘉善召开。会上,沪苏浙皖司法厅(局)共同发布了《进一步优化长三角法治化营商环境宣言》。

  沪苏浙皖司法厅(局)还共同签署《沪苏浙皖司法厅(局)2019-2020轮值年度区域合作重点项目》,确定了包括联合举办“法治长三角”系列论坛活动之基层依法治理论坛、联合建设长三角律师信息查询平台、研究起草《长三角水域环境卫生管理规定》等在内的12个重点项目。据了解,这些重点项目将由四地司法厅(局)分别研究制订推进落实的具体工作计划。

  上海市青浦区、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浙江省嘉善县司法局局长共同签署有关协议。据介绍,各地将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制度,将平等保护贯彻到立法、执法、司法、守法等法治各环节,全力推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加快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