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玩具展明年移师深圳 三展齐发探湾区商机

2019年11月21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11月20日电 (记者 郭军)已连续举办31届的广州国际玩具展将于明年3月6日至8日首度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20日从主办方在深圳举行的情况通报会上了解到,明年的深圳玩具展不仅展览面积将同比大增36%,而且将同期举行“第11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2020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三展齐发,共同探索粤港澳大湾区无限商机。

  玩具专业展是疏通产品销售的重要渠道。广州国际玩具展由广东省玩具协会及相关展览公司共同主办,是华南地区领先的大型玩具专业展。

  主办方之一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称:“广州玩具展已经成功举办了31年,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并且一直致力于促进行业的交流与发展,可以说是每年中国玩具行业的风向标。”她表示,明年展会将更加充分地利用举办地的独特地域优势,借大湾区发展的强劲动力,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记者了解到,新落成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紧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同时便利连接香港国际机场,海陆空交通四通八达。同时先进的展会硬件设施和配套服务,将会为中外客商到场参观洽谈提供更大的便利。

  主办方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最富裕的城市群之一,人均消费在中国主要的城市群中也处于最高水平。受惠于居民整体消费能力提升等因素,预计区内玩具及婴童用品的销售在未来会保持持续快速增长。

  2020年深圳玩具展、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三展齐发,展会面积预计达16万平方米,八个展馆内将展示玩具、教育产品、婴童用品、授权及衍生品四大类产品。(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