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界教师天津行 冀加强两地教育交流

2019年12月23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12月21日电 (记者 张道正)由香港新界区60余位学校校长、教师组成的考察团21日在天津开启为期五天的参访。

  此次活动由天津海外联谊会、香港新界校长会、香港惠州新动力联合主办,旨在加强津港两地教育交流,共促津港两地共同发展。

  首日,香港新界教师考察团参观了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新校区,并听取了两校招生推介,此外还游览了天津理工大学女子排球训练基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及天津鼓楼博物馆。

  部分香港教师受访表示,天津城市规划建设非常好,亲眼目睹才觉震撼;天津高校教育更是顶级水平,希望未来能加强互访互通。

  据悉,未来几天,考察团一行还将参观天津市规划展览馆、梁启超纪念馆、庆王府、津塔、古文化街、空客A320总装线、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等地,并将与南开中学展开交流。(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