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建材行业积极参与自贸区建设

2019年12月23日 15:22   来源:海口日报   

  12月20日下午,2019海南省建材文化交流协会年会在海口举行,共同探讨在海南自贸区建设中,建材行业如何实现绿色发展。

  据了解,省建材文化交流协会是由海南建筑装饰、建筑装修、装饰材料、设计等及有关的科研教育、设计、检测、生产、施工、经营、设备、应用、院校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旨在探索建筑装修装饰材料原创文化,同国内外相关企业、团体的业务联系,开展对外经济、技术、学术等方面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近年来,协会连续举办各类中小型的行业研讨会和文化交流会,并组织会员前往澳门、深圳、上海、广州参观学习,有效地推动了建材行业发展。协会负责人表示,作为海南装饰建材行业市场的经营者,更应积极投身于海南自贸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在高精尖新材料领域实现突破升级。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