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高新区社保基金决算完美收官

2020年01月09日 11:04   来源:中国网   高鑫

  1月8日获悉,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河北衡水高新区社保所财务科负责的企业养老保险、机关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决算已全部汇总完毕并上报市局。

  衡水高新区2019年企业养老保险费全年累计收入130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8%;机关养老保险费全年累计收入2645万元(包含清算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34.38%;工伤养老保险全年累计收入82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63%;失业保险全年累计收入46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8.16%,且保险参保人数稳中有升。去年以来,新区社保所从企业的真实需求出发,从参保人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立足实际,扎实推进社保“最多跑一次”、推广一站式服务清单等一系列改革新举措,进一步深化“省心、放心、舒心、贴心”的社会保障服务模式,以优质的服务指数换取参保人的幸福指数,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作者:高鑫)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