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铁路加开前往阜阳 徐州等方向旅客列车195列

2020年01月15日 06:21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月13日长三角铁路发送旅客240.9万人次,增长40.5万人次,同比增长20.24%,其中京沪高铁南京南站发送旅客16.3万人次、上海虹桥站发送旅客22.4万人次。铁路部门持续加强重点方向运输组织,充分安排运力,保障广大旅客出行。

  1月14日,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13万人次,同比增长1.8%,计划加开旅客列车195列(其中长途直通旅客列车144列,短途管内旅客列车51列),较前日增加20列。加开长短途直通列车主要集中在广州、南昌郑州等方向;短途管内列车主要集中在南京、阜阳、徐州等方向。近期上海前往西北、川渝、中原、江西、湖南等地区车票较为紧张,前往东北、山东、广东等地区尚有部分余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还未购买到车票的旅客,可以选择到省会城市运输能力相对较强的大站进行中转,旅客可在根据12306铁路官网的提示或到车站售票窗口咨询中转换乘方式。(路轩 记者 史睿雯)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