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台办组织台企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

2020年03月04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市台办2日组织顶新基金会、台资企业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向通州区玉桥街道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捐赠爱心物资,助力构建群防群治的基层网络。

  当日,北京市台办和玉桥街道有关官员,与康师傅控股北京区董事李宜霖、顶新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兴华共同为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送去物资,并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慰问。这批物资包括500箱桶装方便面、100箱饮用水、50箱罐装可乐、50箱饼干,分发到玉桥街道所属17个社区。

  据了解,玉桥街道是北京市台办“双报到”定点单位。在慰问社区一线抗疫人员的同时,北京市台办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服务。

  此外,在北京市台办协助下,台资企业统一集团为包括玉桥街道在内的全市街道、社区等捐赠方便面、饮用水、饮料等价值约250万元人民币的抗疫物资。同时,北京台资企业协会捐赠玉桥街道部分口罩,解决燃眉之急。

  北京市台办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以党建为统领,指导台企做好防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有序复工复产,为打赢抗疫阻击战作出贡献。(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