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平市供电公司:提前谋划 确保重点项目用电需求

2020年03月05日 15: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3月3日,漳平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大客户经理朱芸芸组织技术人员主动深入漳平冠鑫年产3万吨活性氧化锌生产项目现场,为该项目提供电力工程项目的设计工作前期咨询服务,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供电部门的服务真是没得说,昨天我们只是电话咨询了一些用电问题,今天就过来实地查看。”在听取了该公司技术人员对配电室、变压器等建设安装建议后,漳平冠鑫年产3万吨活性氧化锌生产项目负责人林德说。

  漳平冠鑫年产3万吨活性氧化锌生产项目是福建冠鑫新材料有限公司的2020年的项目,也是龙岩市2020年的“重中之重”项目之一。该公司得到项目建设相关信息后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专业人员深入项目现场,对项目用电需求进行了解,并针对项目建设与供电负荷相协调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规划。

  由于项目前期用电需求容量较少,该公司为项目安装了一台150千伏安的变压器,建设了电力配套设施,解决了园区建设初期的用电困难。但远期用电需求容量为6000千伏安,附近电网网架较难满足该项目远期用电需求,该公司将积极联系相关部门,按项目远期用电需求,开展电网规划工作,寻求最有利于电网建设及项目永久性用电需求的方案。

  据悉,为保障漳平市辖区内重点项目建设电力需求,漳平市供电公司改变以往等待客户申请方式,主动上门寻找业务。该公司积极对接漳平市工信局、发改委、园区管委会等政府部门,了解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及时安排大客户经理与相关项目保持沟通联系,持续关注项目建设用电情况,指导用户利用“网上国网”办理相应业务,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今年漳平市重点项目多、任务重、时间紧,作为供电企业,我们将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实施。”该公司总经理聂国勇表示。(俞婷婷)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