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景区迎来恢复接待后首个旅行团

2020年03月23日 08:56   来源:央广网   记者陈鸿燕 通讯员木琼晓

  “先扫健康码,再测量体温,口罩要戴好,请有序上车。”今天上午,丽江古城大水车旁,4个旅行团分别踏上“泸沽湖精品两日游”“老君山一日游”“玉龙雪山一日游”行程。这是丽江泸沽湖、老君山等景区恢复开业后接待的首个旅行团。出发前,丽江导游细心地提醒着游客们注意事项。

  经过数小时的车程,前往丽江泸沽湖景区的游客安全、有序到达泸沽湖。碧蓝的湖水倒映着山峰,湖面上花草荡漾,一幅如画般的美景映入眼帘。游客们被泸沽湖迷人的景色深深吸引,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想把泸沽湖的美景全部收入囊中。

  据了解,此次泸沽湖恢复旅游团接待后的首发团由18个大人和1个小孩组成,包括丽江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

  “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两三天前我们就开始对大巴车消毒,口罩、消毒液这些也在车里随时准备着,还提前联系好饭店和酒店。”丽江联合假日旅行社副总经理杨爱萍介绍,本次接待游客的宁蒗三棵树农庄饭店和泸沽湖璞山云美女儿国度假酒店以前经常会合作,值得信赖。

  杨爱萍说:“为了接待我们的首发团,饭店和酒店都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提前消毒,准备公筷公勺等,很感谢他们的配合,也希望我们的客人能玩得开心。”

  昆明游客周女士:“自疫情防控以来,我们就没有出过门,现在丽江市各景区陆续有序开放,我们才想着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游玩过程中,导游一直提醒我们做好防控措施,进出景区要扫码、登记,佩戴口罩;泸沽湖景区景色也特别优美,感谢导游和工作人员的照顾,今天玩得很开心。”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