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KTV火灾事故新增1人死亡 抢救5天家属忍痛拔管

2020年04月30日 15: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林森北路钱柜KTV26日发生大火,造成5人死亡,49人轻重伤。其中,29岁男子张暐宏经抢救5天后,因情况仍无法好转,家属30日中午12点30分忍痛拔管,让该起火灾事故再添一位冤魂。

  台北市林森北路钱柜KTV日前发生严重火灾事故,因现场排烟、洒水、消防警报、住警器、广播系统等消防设备全面关闭,该起事故被指向为严重的人为疏失酿祸。

  据报道,该男子在火警当天被消防人员救出时,已经没有呼吸心跳,经送医急救并安装上叶克膜与死神搏斗5天后,因情况仍未见好转,家属不愿再让他遭受折磨与痛苦,挣扎许久忍痛决定拔管放弃治疗。警方下午将待院方正式宣告后报请检察官相验。(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