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为利益与黎智英反目开撕!香港网友评论真相了

2020年06月18日 15:56   来源:海外网   

  黄之锋为利益与黎智英反目开撕!香港网友这句评论真相了

  海外网6月18日电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一直以来都和黎智英沆瀣一气,然而近日却因为利益问题与黎智英反目“开撕”,遭香港网友怒轰“狗咬狗骨”。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独”组织“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一直以来都与黎智英沆瀣一气,然而近日,黄之锋却因为利益问题与黎智英反目,公开指责香港“毒媒”《苹果日报》想要借他的采访抢走“香港众志”的潜在捐款。

  报道称,近日,《苹果日报》刊登了一则黄之锋鼓励读者订阅其报纸的一则新闻,还打出了“黄之锋打国际线靠《苹果》”的标题,对此,黄之锋愤愤不平,随即在社交平台公开发文斥责。黄之锋首先吹嘘了自己的“江湖地位”,表示自己全靠“香港众志”才可以在国际唱衰香港,不明白为何黎智英旗下的《苹果日报》会写出这样的标题,黄之锋还表示,自己非常担心因为这篇报道,本来打算捐款给“香港众志”的“金主”会转而花钱去订阅《苹果日报》,直言自己和“香港众志”团队都觉得非常不舒服。

  黄之锋这番言论随即引发热议,乱港分子内部也为此分成两派,一派大骂黄之锋此举是在搞“分化”,一派则叫嚣要因此退订《苹果日报》。对此,港媒指出,不过就是相互利用的关系,话说那么多,追根究底黄之锋不过就是因为钱和利益才会与黎智英反目。

  香港网友也纷纷讽刺双方“狗咬狗骨”,有网友怒斥,天天就知道“课金”,其实“香港众志”和《苹果日报》一样,都是仰人鼻息的“乞丐”。还有网友指出,香港民众已认清这些乱港分子的真面目,他们根本没有人为了香港好,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和光环,妄图搞乱香港谋取私利。

  港媒表示,“香港众志”的所作所为,黄之锋如何高调跑到外国卖港,如何要求外国势力制裁香港等,劣迹斑斑,大家都有目共睹,《苹果日报》不仅以“腥膻色”污染香港媒体风气,祸害香港20多年,毒害几代年轻人,还在政治上用力极深,每当有机可乘,便以头版大标题和大量版面大肆煽动香港市民,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无论是劣迹斑斑的黄之锋,还是《苹果日报》这只“毒苹果”,最终必会自食恶果。(海外网 张莎莎)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