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陆家嘴亿元税收楼达102幢

2020年06月24日 08: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6月23日电 记者李治国报道:记者在上海陆家嘴楼宇经济倍增促进大会上了解到,陆家嘴金融城亿元税收楼突破100幢,达到102幢。其中,10亿元税收楼30幢;50亿元税收楼达到4幢。上海陆家嘴管理局同步发布了“楼宇倍增陆九条”,从楼宇运营支持、企业落地服务、楼宇软实力提升等九大方面全面推进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实现2025年楼宇经济倍增的战略目标。

  最新数据显示,陆家嘴金融城有商办楼宇285幢(其中超甲级和甲级写字楼超过50幢),楼宇内企业产生税收超过700亿元。

  2020年上半年,陆家嘴金融城新增总部机构9家,其中新认定跨总5家、新引进总部机构4家,新增持牌类金融机构12家,新增国际资管企业5家,新增融资租赁和商业保理2家。

  记者了解到,盒马、腾讯旗下的上海纳原信息、高瓴资本旗下的高瓴股权投资等一批企业6月23日签约入驻陆家嘴商办楼宇。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