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精准助力支援和田地区工业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2020年07月15日 11:15   来源:天津人民政府网站   

  天津精准助力支援和田地区工业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具体如下:

  一是因地制宜规划和田地区产业发展定位,打造区位性、规模化、便捷式产业发展模式,合理规划产业园区建设。

  二是打通上下游配套成熟的电子产业“全链条”,提升原料供应、配套加工、产品成型效率,促进产品质量和技术领先水平的提高,实现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三是吸引龙头企业和优质项目,以大项目好项目为支撑,建立与大型优质企业的沟通联络、实时邀请、目标动态跟踪机制,积极培养大型优质企业客户群。

  四是推动现有龙头企业持续加强技术引领、以商招商、增加投资等,从而吸引和带动更多的优质企业到和田置业。

  五是不断完善工业产业园区基础及配套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各类工业产业园区建设水平,实现筑巢引凤效应。继续扩大工业产业园区建设规模,精心打造特色产业园,实现集现代化生产、高质量生活为一体的园区建设新面貌。

  六是积极推动建设南疆国际陆港项目,打造现代商贸物流枢纽中心,为南疆内外贸货物提供海铁联运、报关检验、装卸仓储、港口对接、冷链物流等全方位服务,打通和田地区与内地乃至境外贸易物流通道。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