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哈尔滨片区举行国际“云招商”推介会

2020年07月23日 16:06   来源:黑龙江日报   

  21日,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与德国企业对接会在黑龙江省招商引资运营服务中心成功在线举办。来自德国4个州10个城市的高新技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批发零售、跨境电商、创意设计等行业和领域的10家企业以及来自哈尔滨新区供应链管理和物流领域的2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商推介会。

  据了解,为了克服疫情对国际招商工作带来的困难,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管理局(简称哈尔滨片区管理局)迅速调整思路,积极创新招商手段和方式,转变招商模式,由线下“面对面”变为网上“线连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务实有效的网上对接活动,确保防疫期间招商不断链。

  会上,10家德国企业和两家哈市企业做了推介。哈尔滨片区管理局商务外联处代表向参会国内外嘉宾介绍了自贸区哈尔滨片区的优势、主导产业、营商环境、优惠政策,并就德国企业感兴趣的新区和自贸片区的投资优势、政策优势、企业注册程序、德国企业在哈投资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通过本次对接会,德国企业家对新区和自贸片区增进了了解,对来哈投资兴业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将在疫情后访问哈尔滨,实地参观考察,寻找投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