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9月登场

2020年08月21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台博会)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20日在北京举行。根据安排,9月20日至23日,天津市台办携手市商务局、全国台企联、中国台湾网,将在天津共同主办该博览会。

  签约仪式上,天津市台办副主任于为忠致辞时表示,今年的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以“融合发展 创新共享”为主题,台博会以“汇聚两岸精品,助力美好生活”为主题,将借助云展会平台,积极宣传天津营商环境,解读各项惠台政策措施,展示台青在津创业风采。

  中国台湾网执行总经理张娜致辞时表示,参与主办本届天津台博会,中国台湾网将致力于让活动知名度有新提升,让活动形式有新创意,让活动规模有新突破,把品牌做大做强,助力台商台企。

  在与会各方见证下,四家主办单位负责人共同签署天津台博会合作备忘录。

  据了解,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自2008年开始已连续举办12届,同期举办的台博会自2010年开始已连续举办10届。津台会和台博会累计邀请了2600余位台湾政商界重要人士赴津出席活动,台博会累计参观采购民众近380万人次。

  主办方介绍说,津台会和台博会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台湾商品拓展大陆市场,促成一批优质台资项目落户天津,有力地推动了两岸经济合作和贸易往来。(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