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自贸区黑河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08月27日 16:59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王丹

  8月26日,黑河市召开自贸区黑河片区区域一体化党建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协商讨论片区内党建工作、经济发展、文明创建、管理服务、维护稳定等重大问题,协调解决自贸区黑河片区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具体问题,策划并组织开展共驻共建活动,确保实现资源共享、区域协同,推动自贸区黑河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自贸区黑河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兴柱主持会议并讲话;黑河海关、中国人民银行黑河市中心支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和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推进自贸片区区域一体化党建工作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自贸区黑河片区区域化党建工作,会议强调,区域党建一体化有利于凝聚力量、改革创新、固本强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区域化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做好党建资源、需求、项目“三张清单”,始终坚持突出问题导向、突出服务功能和项目导向,确保实现互联互通,为自贸区黑河片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创新引领。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切实发挥区域化党建工作联席会议的平台作用,让自贸区黑河片区不断焕发生机活力。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