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沙漠露营基地"设陷"索费拖车续:涉事者被停业

2020年09月15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甘肃敦煌市委宣传部14日夜间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日当地一沙漠露营基地在公厕外设置沙坑“陷阱”,向陷入沙坑的车辆收取拖车费一事,敦煌市14日组成联合调查组依法对涉事经营者进行了相应调查,目前涉事经营者已被责令停业整治。

  14日,有媒体曝出:近日,一男子自驾经过酒泉市阿克塞县、敦煌市交界处,发现一辆房车陷入细沙,上前帮忙却遭旁人阻拦。从视频中看到,阻拦者气势汹汹,甚至还动手砸车窗,并向自驾男索要救援证。据自驾男子讲述,该地为一处公共厕所,但门口沙子细软,车辆很容易陷入,一旁有人收费拖车。

  敦煌官方表示,目前敦煌市公安局已调集相关证据,依法传唤涉事人员,其他相关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当地会及时向公众发布。

  目前,敦煌市正在开展全市旅游行业行政执法专项整治工作,以提升全市的旅游市场管理水平。(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