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启动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大检查

2020年09月16日 14:04   来源:贵阳日报   

  9月15日,记者从市安委办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市国庆长假期间危险化学品运输环节管理,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即日起,贵阳市、贵安新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大检查。

  按照相关工作方案,本次大检查由公安交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设卡检查方案,并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在高速路出入口设置卡点,在国庆长假期间,对所有进入贵阳市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进行检查;由交通运输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巡查方案,并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在长假期间对相关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和城区相关路段进行巡查,依法查处违法运输危险化学品行为。

  市安委办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工作,牵头部门要详细制定工作方案,配合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监管合力,确保本次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为推进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贵阳贵安启动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大检查

2020-09-16 14:04 来源:贵阳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