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林城东路延伸段 贵阳要征收这些区域的房屋

2020年09月21日 17:2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综合消息 近日,省政府采购网发布贵阳市林城东路延伸段道路工程南明段项目K14+100-K14+700段等中标(成交)公告。据悉,林城东路延伸段道路工程南明段项目途经水口寺街道办、云关乡、油榨街道办,其中国有土地上房屋涉及水口寺街道办、油榨街道办部分区域。

  经初步摸底,征收范围内共涉及国有土地上房屋约20.83万平方米。涉及居民住宅及公产非住宅房屋。

  项目分为四个品目,品目一为贵阳市林城东路延伸段道路工程南明段项目K14+100-K14+700段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代办机构代办服务采购项目,该段位于水口寺街道办蟠桥路、晒田巷段至红岩桥区域,共涉及约3.95万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及公产非住宅房屋。

  品目二为贵阳市林城东路延伸段道路工程南明段项目K14+700-K15+400段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代办机构代办服务采购项目,该段位于油榨街道办东新区路红岩桥口至东新区路红岩医院区域,共涉及约7.35万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及公产非住宅房屋。

  品目三为贵阳市林城东路延伸段道路工程南明段项目K15+400-K15+880段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代办机构代办服务采购项目,该段位于油榨街道办冶金厅段至宝山南路区域,共涉及约4.50万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及公产非住宅房屋。

  品目四为贵阳市林城东路延伸段道路工程南明段项目K15+880-K17+320段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代办机构代办服务采购项目,该段国有土地上房屋位于油榨街道办宝山南路轻轨站经贵钢红星美凯龙连接花冠路区域,共涉及约5.03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及公产非住宅房屋。

  据了解,林城东路延伸段作为连接城市东西向和南北向的重要城市道路,对于缓解中心城区道路交通拥堵、完善城市功能、加快产业发展、推动东部产业新区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林城东路延伸段的建设在去年9月份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的小关组团控规中被提及。按照控规,林城东路延伸段为小关组团的三条主干道之一。

  规划显示,北二环、新东二环、中环及林城东路延伸段,将是小关与其他区域的主要连接通道。从规划来看,林城东路延伸段建成后除惠及小关居民外,还将惠及观山湖区站前区域、乌当区奶牛场区域及新添大道南段沿线居民。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建设林城东路延伸段 贵阳要征收这些区域的房屋

2020-09-21 17:29 来源:贵阳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