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东北】北国好风光 看见黑龙江

2020年09月21日 17:52   来源:东北网   

  19-21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吉林省委网信办、黑龙江省委网信办、辽宁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幸福东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黑龙江省黑河市,共同欣赏“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的独特幸福。

  几天的行程里,采访团共同挖掘“幸福东北”的“幸福”所在。20日,记者在中俄民族风情园采访了黑河市民袁女士。她表示,2013年就经常过来游玩,从市区到这里坐公交车需要5元,来这里游览特色建筑,呼吸着新鲜空气,看着一大片的花海,这或许就是一种幸福。

  翻开中国地图,黑河犹如一只美丽的蝴蝶,在祖国东北的大小兴安岭茫茫林海中翩翩起舞。

  黑龙江大桥观光区、中俄民族风情园、瑷珲—腾冲中国人口地理分界线主题公园、瑷珲乡野公园、中国瑷珲国际汽车营地等新兴旅游产业项目相继落成,不仅为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更让游客置身“天蓝江清、花海林田、人在画中”的全域旅游环境,城市景观和旅游产业项目获得了整体升级。

  除了黑河市,黑龙江省还有哪些“幸福之地”?请看视频!

  视频由黑龙江省委网信办提供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幸福东北】北国好风光 看见黑龙江

2020-09-21 17:52 来源:东北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