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看中国智能制造风采 感受“新红旗”技术实力

2020年09月23日 17: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田东艳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吉林省委网信办、黑龙江省委网信办、辽宁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幸福东北”网络主题活动在吉林长春拉开序幕。活动第一站来到中国一汽集团红旗新工厂,由中央新闻网站、东北三省主要新闻网站等24家媒体组成的采访团一行,在这里共同感受了“新红旗”智能制造的技术实力。

   以“精益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为核心的红旗新工厂,已站在汽车制造领域的最前端,从过去的模仿者、追赶者,快速跃迁成为中国汽车智能制造的创新者与引领者。(文 张爽)

  红旗文化展馆内记录红旗品牌发展的历史墙 摄影 吴庆年

  红旗S9高档跑车 摄影 吴庆年

  红旗新工厂总装车间生产线 摄影 张爽

  红旗文化展馆 摄影 张爽

  “新红旗”工厂全无人配送车间 摄影 吴庆年

  “新红旗”全新电动化智能网络技术平台 摄影 吴庆年

  采访团一行了解“新红旗”全新智能化电子电气技术平台架构 摄影 吴庆年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