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十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9月29日举行

2020年09月23日 18:0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9月22日,记者从相关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由贵阳市委、市政府主办,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修文县委县政府承办的贵阳市第十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9日在修文举行。

  本届旅发大会以“深化文旅融合,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通过现场观摩、文艺汇演、主旨演讲等多种形式展示贵阳及修文旅游产业发展成果。与会者将前往修文县龙场街道、阳明洞街道、久长街道等地,观摩亲亲田园、阳明文化园龙岗书院、玩易窝遗址公园等旅游发展项目,感受秀美修文的无穷魅力。此外,大会期间将上演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主办方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作阳明文化主旨演讲,为贵阳市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授牌等。

  据了解,贵阳市通过举办旅发大会,逐步形成了“举办一届旅发大会,打造一个旅游精品,助推一地经济发展”的模式,初步走出了一条文化旅游产业后发赶超、厚积薄发之路。借助本届旅发大会,将汇聚更多关注和支持贵阳文化旅游发展的有识之士,共同打开贵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天地,进一步擦亮“爽爽贵阳·消费天堂”名片。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实习记者 杨雪梅)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贵阳市第十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9月29日举行

2020-09-23 18:0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