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征集问题线索

2020年09月23日 18:0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即日起,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面向全市广泛征集脱贫攻坚和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线索。

  贵州是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集中精力抓攻坚、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是省会贵阳必须担负起的历史使命。为助力打好这场硬仗,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面向全市广泛征集脱贫攻坚领域问题线索。

  同时,为查找影响贵阳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痛点”“堵点”“难点”,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面向全社会长期征集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线索,打通“企呼我应”的快速通道,使企业“多上网、少跑腿”,不受时间空间限制,更便捷地表达自己的诉求,这些诉求将一键直达办理部门,“网来网去”解决问题。

  市民、网民朋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映问题线索:登录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网址http://www.gywb.cn/gyswlwz/index.shtml),点击“我要留言”;下载“贵阳头条”APP,进入问政版块,点击“我要反映问题”留言;关注“贵阳市网络问政”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问政”留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任璐瑶)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聚焦脱贫攻坚!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征集问题线索

2020-09-23 18:0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