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高新区举办第三届高新技术交流会

2020年11月03日 09:21   来源:常德日报   洪瑜 通讯员 黄平

  10月28日,常德高新区举办第三届高新技术交流会。此次高新技术交流会旨在提升园区科技创新能力,浓厚研发氛围,搭建高新技术交流融合平台。

  本次活动共收到企业论文32篇,其中26篇论文现场“交锋”,各企业技术人员以“论文+PPT”的形式展示最新创新成果。经评选,湖南常德牌水表制造有限公司的《基于近场通讯的智能水表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蓝牙物联网水表》,响箭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的《灵箭43M——PLUS系列泵车新技术应用》,中联重科湖南特力液压有限公司的《臂架缸底耳环焊后免镗工艺研究》分获一等奖。大会还评出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优胜奖16项。

  近年来,常德高新区全力打造“千亿园区工业新城”,于2018年成功举办首届高新技术交流会。目前,该交流会已经成为园区提升创新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强化创新导向、促进成果转化、激发创新活力、营造创新氛围的重要平台之一,涌现出长岭机械和常德卷烟厂合作项目、佳鸿机械与北航博士工作站合作项目等一批成功案例,成为推进常德市产学研协同创新深度融合、增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的战略高地。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常德高新区举办第三届高新技术交流会

2020-11-03 09:21 来源:常德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