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瓣瓣同心 携手共进」他们来了 这里变了

2020年12月15日 1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杨慧丽)2018年,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迎来了12名北京总校援教教师,他们带着教育梦想、教育情怀、教育责任参与到雄安校区的援助与建设中,把平凡的每一天都过成“千年大计”中伟大的日子。三年来,聚焦雄安校区的教育课程改革,他们在与北京总校频繁的交流互动中,寻找最佳的对接措施,思考如何在两地之间寻找支点、找到抓手。既能让雄安新区享受北京优质资源,又能利用雄安新区特殊的地理优势,促进两个校区共进共赢,带领两地教师共同成长,做好“千年大计”中教育的关键起步。

  “孩子们变得侃侃而谈,独立思考的能力也变强了。”这是家长对孩子们的变化发出的由衷感慨。中关村三小雄安校区通过组建合唱团、舞蹈团、中国鼓社团,举行街舞、国标操、“龟兔赛跑”、运动嘉年华等课外活动,让孩子们敞开心扉,展示出了崭新的一面,他们勇于登台表现自己的精彩,也乐于在台下为别人的精彩表现鼓掌,这里的教育生态正在悄悄地发生改变。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瓣瓣同心 携手共进」他们来了 这里变了

2020-12-15 1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