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家农高区发布“4+1”规划

2020年12月23日 11:10   来源:新华日报   

  人口规模增长近3倍达15万、新型农民占比30%、建成头部企业集聚地、在全国率先基本实现农业现代化……22日,全国首批、长三角唯一的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南京国家农高区发布“4+1”专项规划,描绘出未来5—15年现代化建设的愿景。

  南京市科技局副局长、南京国家农高区管委会(筹)常务副主任朱超平介绍,“4+1”专项规划包括南京国家农高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产业发展规划、科技创新专项规划、科技振兴乡村样板区规划和南京国家农高区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为推动“4+1”规划落地,尽快在全国率先探索农业现代化建设样本,当天还同步发布了中国东部农业科技创新港项目、南京林业大学白马校区、未来食品技术创新中心和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二期等四个2021年重点平台项目。 (朱 泉 李 立)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南京国家农高区发布“4+1”规划

2020-12-23 11:10 来源:新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