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溪川文创街区获评“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2021年01月04日 09:42   来源:江西日报   龚艳平

  2020年12月30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文化和旅游部公布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名单,全国仅9家,我省景德镇陶溪川文创街区位列名单之中。

  陶溪川文创街区位于景德镇市东城区,以原宇宙瓷厂为核心启动区,通过结构改造、活力再造,融传统+时尚+艺术+高科技于一体,已成为工业遗产成功转型、文创产业发展升级的样本,是景德镇的文化新地标、城市新名片。

  我省还将引导文化产业园区规范发展,推动园区建设成为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做优做强文化产业、激发文化创新活力、扩大优质文化产品供给、带动区域文化产业协调联动发展的综合载体,促进形成文化产业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景德镇陶溪川文创街区获评“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2021-01-04 09:42 来源:江西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