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项目集体签约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2021年01月22日 09:49   来源:北京日报   白波

  12个项目日前集体签约落户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此次落户的企业包括天津联汇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机器人研发总部项目,法施达(天津)技术有限公司,天津中天翔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中电云脑健康医疗大数据运营平台与研究院项目等,将围绕智能科技、生命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科技服务业“3+1”产业体系,助力区域产业阵容发展升级。

  中电云脑(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面向健康医疗产业,提供数据服务、模型服务和应用服务的综合性科技公司。公司以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为基础,为政府、医疗机构及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数据支撑、模型共享和智能诊断等服务。

  “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枢纽,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充分利用北京中关村和滨海新区创新政策叠加优势,发展潜力大,对企业具有很强吸引力。”中电云脑(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龙龙表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营商环境很好,在与园区办公室的前期沟通中,园区提供一对一帮扶,明确企业需求的同时,还了解企业落户的困难和顾虑,主动帮企业争取更多利好政策和资源。

  据介绍,截至目前,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累计注册企业已突破2000家。此次签约落地的12个项目均在“3+1”产业体系之中,这些企业将在园区不断聚集,成为园区产业升级、实现突破的催化剂。

  作为天津滨海新区重点打造的产业园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成立四年来,主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产业集聚效应初步显现,已成为不少企业落户滨海新区的首选。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12个项目集体签约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2021-01-22 09:49 来源:北京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