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两会这个“窗口” 看到了机遇和信心

2021年02月05日 14:55   来源:沈阳日报   

  沈阳多边形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负责人刘博是一位“90后”创业者,近年来,刘博拿出了大量的时间研究本地出台的新文件、新政策,希望从中借力。

  刘博告诉记者,作为土生土长的沈阳人,他一直坚信家乡一定有大发展。“不少给我们投资的大公司都鼓励我们走出去发展,但我们几个创始人一直坚持留在沈阳。”刘博表示,在相关报道中看到,今年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建议中反复提到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这意味着沈阳小微企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他说:“我从报纸上看到很多政协委员都提交了有关加强人才战略的提案建议,这既是沈阳发展的需要,更是求贤若渴的共识!”目前,刘博所在的公司正着手招聘更多的技术人员,年后也将购置新的设备,用更好的产品为家乡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

  2月4日晚,观看了政协沈阳市十五届四次会议开幕的电视新闻后,沈阳光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一晴说,透过沈阳市两会这个“窗口”,她看到了一个信心如磐的沈阳。付一晴表示,营商环境的改善为沈阳企业复工复产、恢复经济指标树立了信心,为企业吃了“定心丸”。今年,该公司将把信心化作动力,把力量化作行动,遵循打造百年企业的目标,不断打磨产品,用高品质的产品回馈社会,在“十四五”期间助力沈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黄超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

透过两会这个“窗口” 看到了机遇和信心

2021-02-05 14:55 来源:沈阳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