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参观人数突破10万人次

2021年04月29日 14:18   来源:新民晚报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参观人数突破10万人次

  乘坐党史学习教育巴士,“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新区国家级特区”记者采访团一行,来到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全方位了解浦东开发开放30年的发展历程。

  据介绍,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通过1000余幅图片、33个视频、5部主题演绎片、1部4D影片、5套大型装置、4组实境还原置景和近百款实物,充分展示了浦东开发开放30年的重要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浦东作为上海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创中心核心承载区建设情况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制度创新重大成果以及日益加快的国际文化大都市建设步伐,展示了人民生活美好向往逐步化为现实的生动画卷,展示了浦东敢闯敢试、先行先试,推动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勃勃生机和活力。

  据了解,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开展5个月来,参观人次已经突破10万,国内外党政机关企业团体近500批。

 

  首席记者 刘歆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参观人数突破10万人次

2021-04-29 14:18 来源:新民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