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25年基本建成邮政快递国际枢纽中心

2021年10月15日 08:44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鲍筱兰

  近日,上海市邮政管理局与上海市发展改革委、上海市交通委联合印发了《“十四五”上海市邮政业发展规划》,提出到2025年,基本建成高端要素集聚、机制模式创新、辐射带动强劲的全国邮政业改革创新引领区;设施资源联动、产业深度融合、监管服务一体的长三角转型提效示范区;枢纽功能凸显、品牌效应增强、综合能级提升的国际高端服务先行区,基本建成上海邮政快递国际枢纽中心。

  围绕上海打响“四大品牌”和建设“五个中心”的目标,《规划》提出在全国率先建成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服务、高效能治理的现代邮政业的总体发展目标。预计到2025年,上海邮政业业务收入达到2500亿元,快递业务量达到50亿件,快递业务收入达到2450亿元,行业日均服务超过3000万人次,年支撑网络零售额超过6000亿元。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

上海:2025年基本建成邮政快递国际枢纽中心

2021-10-15 08:44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