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2022年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启动

2022年04月08日 09:21   来源:河北日报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从省人社厅获悉,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群工作部和雄县政府主办,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雄县人社局共同承办的河北雄安新区2022年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于4月1日正式启动。

  活动启动以来,企业报名和求职人员应聘踊跃。截至4月6日,参会单位达510家,提供就业岗位7390余个,包括河北雄安太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河北绿源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等17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

  参会单位数量排在前5位的行业分别是信息技术、环保化工、医药医疗卫生、家政服务、教育培训;招聘岗位排名前5位的分别是销售类、家政服务类、IT信息类、技工类、教育类。此次大会网络活动平台“河北人才网”专栏点击浏览人数达17.3万人次以上,用人单位收取有效人才简历8720份。从有效简历中的学历方面看,本科及以上人才简历4050份、专科及以下简历4670份;从户籍地看,雄安新区人才占63.7%,其他地区人才占36.3%;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40人,初步就业意向率23.4%。

  本活动将持续举办至4月30日,用人单位可继续报名参会和发布人才需求岗位。活动期间,求职者可登录“河北人才网”“中国雄安官网”“人民雄安网”“雄安新区产业互联网平台”等平台关注活动、查询岗位和在线求职。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雄安新区2022年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启动

2022-04-08 09:21 来源:河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