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工业园区:疫情防控有温度见成效

2022年04月12日 13:16   来源:淮安日报   

  “小宝贝,今天我们的午餐有骨头汤!”4月7日中午,在淮安工业园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对一周岁的小宝宝佳佳说。连日来,淮安工业园区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对外地来淮人员等特殊人群,在严格落实分类隔离管控措施的同时,推行人性化防疫举措,确保疫情防控落细落实见成效、有情有爱有温度。

  佳佳家住淮安工业园区宁连路办事处小李村,一个月前因烫伤赴外地医治,近期回淮,目前正在隔离观察。为了让佳佳尽快康复,隔离点工作人员每天换着花样给她补充营养。佳佳母亲感动地说:“经过隔离点叔叔阿姨们的精心照顾,孩子的身体恢复得很快,这里跟家里人照顾得一样周到。”像佳佳这样的例子在淮安工业园区并不少见,园区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加大对特殊群体的帮扶和关爱力度,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不辞辛苦默默付出,老百姓通情达理积极配合,干群同心守护一方安宁。”淮安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如良说,今年以来,淮安工业园区没有收到一起因为疫情防控被群众投诉的负面工单,园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效开展,筑起疫情防控坚固屏障。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

淮安工业园区:疫情防控有温度见成效

2022-04-12 13:16 来源:淮安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