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日气温继续飙升 明日冷空气到来赶走“假夏天”

2022年04月25日 09:08   来源:中国天气网   

  热 !北京今日气温继续飙升 明日冷空气到来赶走“假夏天”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4月25日),北京的气温将迎来本轮“假夏天体验活动”最后的疯狂!预计北京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或将达到29℃,初夏感拉满。不过,冷空气明天就会赶到“退热”,北京气温将连续下滑,“假夏天”模式也会正式宣告下线。

  近几天,由于阳光每天在线“营业”,加上偏南风热情助力,北京气温每天都是“升升升”模式。昨天也不例外,最高气温依然有27℃左右,体感微热,初夏的氛围感拉满。

  今天,预计北京的气温还将继续飙升,并将迎来这轮升温最后的“疯狂”。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北京多云间晴,山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北转南风2~3级间4级,最高气温29℃;夜间多云转晴,南风2级转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16℃。

  不过,明天开始,新一股冷空气又将光顾京城,北京气温也将开启连续下滑模式。明天北风上线,预计北京的最高气温将下滑至23℃左右,后天气温还将进一步下降。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北京气温偏高,空气干燥,小伙伴们外出要注意做好防晒和补水工作;明天开始,冷空气携大风降温来袭,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

北京今日气温继续飙升 明日冷空气到来赶走“假夏天”

2022-04-25 09:08 来源:中国天气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