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警方查处倒卖火车票案件5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2022年05月18日 09:1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5月17日电(朱翃、佘灵)记者17日从上海铁路警方获悉,针对近期出现的一些不法人员通过网络抢票手段加价倒卖离沪火车票情况,上海铁路警方组织多支警力开展集中打击。目前,警方已查处倒卖火车票案件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5月13日,上海铁路公安处“蓝盾”小分队会同虹桥站派出所抓获倒卖火车票犯罪嫌疑人付某某(男,39岁)和魏某(女,40岁)。经查,付某某加价2200余元倒卖2张火车票,魏某加价3500余元倒卖7张火车票。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当前,随着上海市防疫政策调整,离沪人员有所增加,少数不法人员趁机高价倒卖火车票牟取暴利。铁路警方持续保持对高价倒卖火车票违法犯罪行为的“零容忍”态度和严打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广大旅客权益。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

上海铁路警方查处倒卖火车票案件5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2022-05-18 09:15 来源:新华社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