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事业单位将开启“云招聘”面试

2022年05月31日 11:17   来源:内蒙古日报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获悉,为确保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如期开展,内蒙古将于6月18日进行首批“云招聘”面试,由招聘地区和单位自主选择参加。

  据了解,自治区人社厅依托网络平台技术,搭建“云招聘”面试平台,考生可使用自备电脑下载并登录电脑端“智试云”,同时使用移动端设备下载并登录移动端“智试通”,通过电脑端答题、移动端拍摄佐证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参加面试。

  “云招聘”模式既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安全如期举行的应急之举,也是我区主动适应新时代招聘考试工作模式创新的生动实践。为保证“云招聘”面试工作顺利开展,自治区人社厅细化考试流程,做好考生服务,为广大考生提供集中模拟考试和自助模拟考试。(记者 梅刚)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内蒙古事业单位将开启“云招聘”面试

2022-05-31 11:17 来源:内蒙古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