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扮靓外卖“小哥”们的送餐箱

2022年06月01日 13: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饿了么小哥收到丰台区小学生赠送的礼物“共创丰台之美”送餐箱。

  “往年的六一儿童节,都是爸爸妈妈给我礼物,今年的儿童节,我要给大朋友们送上一份礼物!”在“共创丰台之美”丰台区首届文明促进月活动的启动仪式上,来自丰师附小的李翱同学,将他所创作的“共创丰台之美”艺术绘画作品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赠送给了丰台区的千余名“饿了么”外卖小哥。 

丰师附小的李翱同学介绍自己的获奖作品。

  李翱小朋友的画作来自丰台区委宣传部和区委教工委共同举办的“共创丰台之美”学生原创艺术作品征集活动之中。自4月启动以来,活动共收到83所学校推荐的600余幅绘画作品,学生们用一张张色彩鲜明的绘画,勾勒出丰台创建文明城区的优美画面。据悉,评选出的优秀绘画作品不仅将在丰台区全区范围内进行展示,丰台区还将与饿了么、滴滴、北广传媒等公司合作,让画作出现在外卖小哥送餐箱背景画、青桔单车宣传板、公交车、社区电子海报、公交站台公益海报上,打造一道道亮丽别致的“文明风景线”,助力丰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北京市丰台区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扮靓外卖“小哥”们的送餐箱

2022-06-01 13: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