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23支人才服务队 助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022年06月14日 09:36   来源:科技日报   

  科技日报讯 (记者何星辉)6月,高校毕业生求职进入“关键时刻”。贵州贵阳充分发挥园区企业集聚的优势,通过举办“人才月”“访企拓岗”等活动,大幅提升在黔高校毕业生“留筑”比例。日前,贵阳高新区累计促成1362名高校毕业生落地就业,兑现首批引才补贴39.05万元,推动在黔高校毕业生到贵阳就业创业。

  贵阳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行动,在贵州理工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相继举办创业带动就业训练营,邀请专家精心调研谋划,构建2天集中训练和2周跟踪帮扶的“2+2”就业创业训练模式。在5月“人才月”系列活动中,贵阳高新区组建了23支人才服务队伍,在岗位需求征集、创业就业意向和辅导等方面开展服务,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落户贵阳。截至目前,贵阳高新区发布256家重点企业岗位986个。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

贵阳高新区23支人才服务队 助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022-06-14 09:36 来源:科技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