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启动 将从6月持续至12月

2022年06月29日 09:2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启动

  本报海口6月28日电 (记者孙海天)28日,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正式启动。此次购物节将从6月持续至12月,在全省范围内举办超过50场专场营销活动和品牌活动。

  据悉,作为海南岛内时间跨度最长、主题活动最丰富的免税节庆IP,本届购物节活动期间将携手众多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根据不同客群的多元化购物需求,分时段开展包括“彩妆节”“腕表节”“手袋节”“暑期王国旅行记”“周年店庆”等主题活动,让消费者充分享受离岛免税购物带来的乐趣。

  为持续挖掘“免税+旅游”这一海南创新营销模式,本届购物节将联合45大免税品类超700家品牌,带来包括新品首发、首店进驻、免税专属礼遇、快闪互动体验等精彩内容,不断推动海南免税品牌、品种、价格与国际“三同步”,进一步吸引海外高端消费回流。

  “希望通过持续性的丰富活动充分释放离岛免税政策效应。”海南省商务厅厅长韩圣健说,“让更多游客享受到品质化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多元的免税服务新体验,持续助力海南自贸港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由海南省政府指导,海南省商务厅主办。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

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启动 将从6月持续至12月

2022-06-29 09:2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