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江新区:凝聚改革创新合力 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2022年07月01日 14:33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新闻7月1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胡益虎)6月30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岳麓区委副书记何朝晖到长沙高新区调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戴中亚参加调研。

  何朝晖先后到天际汽车(长沙)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高至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深入听取了企业的建议和意见,在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听取了发展情况汇报。长沙高新区正克难攻坚,锻长补短,全力冲刺“双过半”,确保实现“全年红”,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

  何朝晖指出,园区就是新区产业发展主阵地,长沙高新区在产业聚集度、企业影响力、管理团队专业能力等方面是新区、全市乃至全省的标杆,为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园区要进一步抓产业优结构提质量。做优产业结构,推动产业转型,强化“亩均效益”评价,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抓项目优服务促投资。深入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对标先进提高行政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进一步抓科创优生态赋动能。发挥企业的创新主体作用,创新金融服务模式赋能实体经济,将创新动力转化为经济定力。要进一步抓统筹优环境稳大局。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自建房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园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新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

湖南湘江新区:凝聚改革创新合力 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2022-07-01 14:33 来源:红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