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北口岸进境免税店开门迎客

2023年05月25日 09:1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珠海5月24日电(记者王浩明 欧阳建嘉)经过升级改造,拱北口岸进境免税店24日正式开门迎客。

  全新亮相的拱北口岸进境免税店位于拱北口岸入境永久连廊核心位置,经营面积3889平方米,拥有上下两层购物商场。整体设计充满帆船、贝壳、海浪等海洋元素,展现珠海现代化海滨城市特色。

  珠海免税集团总经理助理潘明明介绍,本次升级,免税店的销售品类拓展至香水化妆品、酒水、时尚精品、食品等六大类,引入全球超100个国际高端香化品牌进驻,其中陆路口岸首进品牌比例超过50%。

  拱北口岸连接珠海和澳门,2019年曾经录得1.45亿人次的通关量。

  免税商业能够直接带动国际知名品牌集聚,是旅游经济增长的有力“助推器”。世界免税协会中国首席代表高慧表示,全新升级后的拱北口岸进境免税店将成为拱北口岸重要的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将为助推珠澳旅游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

拱北口岸进境免税店开门迎客

2023-05-25 09:12 来源:新华社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