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经济开发区首季固投同比增25%

2023年06月02日 10:03   来源:辽宁日报   

  今年以来,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全力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通过发展空间再拓展、招商选资再精准、扶持政策再优化、助企纾困再发力四项举措,顺利完成了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既定目标。

  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积极推动二期南扩区域4.12平方公里开发建设,充分发挥中国海装“央字头”企业拉动作用,促进清洁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全链条落户,与园区企业深度融合、协调发展。同时结合园区实际,对标对表《辽宁省进一步稳经济若干政策举措》等一揽子稳经济政策,完成各项惠企政策的快速落实。此外,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还通过“辽得成”企业家交流驿站,促进园区企业之间的相互沟通,实现区域内产品的“近产近销”。

  今年一季度,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固定资产投资2.5亿元,同比增长25%,完成年计划的25.8%;千万元以上开复工项目21个,完成年计划的84%;税收收入7123万元,完成年计划的26.4%;签约项目10个,完成年计划的52.6%。

  韩雅竹 记者 徐鑫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

辽河经济开发区首季固投同比增25%

2023-06-02 10:03 来源:辽宁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