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文峰镇原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大操大办被免职

2014年01月20日 15:4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重庆1月20日综合报道 据重庆巫溪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文峰镇原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袁某为庆贺乔迁之喜,大操大办,1月15日,巫溪县委免去其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职务。

  2014年1月11日,巫溪县文峰镇原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袁某为庆贺乔迁之喜,请总管为其打理,在文峰镇好又来”喜宴会所和“田大汉”饭店举办喜宴。县纪委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调查核实。袁某在“好又来”、“田大汉”两处共设宴21桌款待来宾。调查组对袁某进行谈话后,袁请总管告知来宾袁不收受礼金。袁某身为领导干部,不认真遵守八项规定、《领导干部行为准则》等纪律规定,无视纪律、不听劝阻,执意大操大办搬家宴,造成严重社会影响, 1月15日,巫溪县委免去袁某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职务,巫溪县纪委对其党纪立案调查。(县纪委宣教室)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