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调整钟汰甬、莫惹、张定超、钟阳、卓飞等职务

2014年01月31日 16: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阳综合报道 近日,贵阳市委分别召开干部任免职宣布会,宣布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经开区、息烽县主要领导任免职决定。省委、市委决定:钟汰甬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莫惹任云岩区委书记,张定超任南明区委书记,钟阳任息烽县委书记,卓飞任息烽县委副书记、提名为息烽县政府县长候选人。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此前担任云岩区委书记的贵阳市委常委聂雪松已担任贵阳市委秘书长(相关报道),接替聂雪松任云岩区委书记的莫惹此前任贵阳市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

  此前担任花溪区委书记的李泽近日已经当选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接任花溪区委书记、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的钟汰甬此前是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新任南明区委书记的张定超此前是息烽县委书记;接任息烽县委书记的钟阳(女,1972年1月生,布依族)此前是息烽县委副书记、县长;新任息烽县委副书记、提名为息烽县县长候选人的卓飞(男,1968年3月生,汉族)此前任贵阳市委常务副秘书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