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公安局纪委书记李如胜、政治部主任熊新潮双双被免

2014年01月31日 17: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月30日电 湖北孝感市日前对“公安局纪委书记拳打政治部主任”涉事双方作出了处理,决定给予该市公安局纪委书记李如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该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熊新潮党内警告处分,同时对两人作出免职处理。

  去年12月12日有网友曝光,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熊新潮遭该局纪委书记李如胜拳打,熊承认被打。据报道,熊、李二人发生冲突的地方,在孝感市公安局纪委书记的办公室。孝感市公安局拟提拔副局长和党委委员各一名。当日上午,该局通知相关人员开会,因会议通知出现分歧,两人发生矛盾。

  当日晚间,该市公安部门停止二人执行职务,市纪委被责令成立专班开展调查处理。经查,事发当日,李如胜和熊新潮因会议通知的事产生了误会,在办公室发生了争吵和肢体冲突,市纪委随后予以立案。

  孝感市纪委常委会根据前期立案调查结果和市公安局党委呈报意见研究认为,李如胜和熊新潮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在上班时间,在办公场所发生肢体冲突,社会影响恶劣,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给予李如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熊新潮党内警告处分,同时建议对两人作免职处理。1月27日,孝感市委常委会研究同意市纪委处理意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