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景怡、杨建林辞去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

2014年03月19日 11:0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晋中3月19日综合报道 2014年3月18日,山西晋中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史景怡、杨建林因年龄原因辞去晋中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接受王维柱、师尊义、林吉斌、晋朝英因年龄原因辞去晋中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接受王根元因工作变动辞去晋中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并报晋中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会议任命:朱希伟为晋中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维生为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林吉斌的晋中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师尊义的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李国珍的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